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侨大学第39届运动会外国语学院精神文明班级评选细则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6-11-02

一.运动员(30分)

1.基础分(15分)

各班按要求组织运动员报名,达到报名人数要求得10分,少一项扣2分;按时参与运动员选拔,人员满勤可得5分,少一人扣1分。具体得分情况由体育部根据各班报名及选拔情况统计。

2.运动员拿奖(15分)

运动员拿到名次的,单项前8名,分别按8,7,6,5,4,3,2,1加分。(最多加满15分,不再多加)

二.学院大本营啦啦队阵营(50分)

1.加油状态(15分)

本班坐在固定区域,统一着装,统一加油口号。学院每半天打分两次(不定时)。评审工作由两位主席团成员和三位部长负责,详见两委值班表。

2.加油道具(20分)

制作体现本班特色的应援海报和看板,根据精美程度酌情给分,满分10分。

各班级每个人手上都有鼓掌道具或充气棒,即可得10分。

评审工作由两位主席团成员和三位部长负责,详见两委值班表。

3.出勤情况(15分)

全员到齐即可得满分。因其他事由请假的,每人扣2分。没有事先请假无故缺席的,每人扣4分。班级值班签到交由学习部,学习部也会不定时抽点名。请假同学必须事先开具请假单,由辅导员签字为准,口头或短信请假不算。

三. 宣传稿件(15分)

1.基础分(10分)

各班按照学通社要求上交稿件,字数要求达标的,得基础分10分。少一篇扣一分,字数不到酌情扣分。稿件要求:写作要用A4大小的方格纸;字数为100-200字;要有题目,班级和姓名;诗歌除外;禁止抄袭;其余人员均需上交。

2.被学通社选中上报校广播台,每一篇加1分。

3.被校广播站选中播出,每一篇加3分。(最多加满15分,不再累加)

四.卫生状况(5分)

班级值班结束后,不留垃圾,地面洁净即可得分。

评审工作由两位主席团成员和三位部长负责,详见两委值班表。

奖项设置:

本次运动会共评选精神文明班级六个。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元。并推荐1个班级参选校精神文明班级。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6年华侨大学第39届运动会外国语学院精神文明班级的公示

下一条:2016年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悦读”杯第三届辩论赛参赛手册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