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侨大学第39届运动会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招募说明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6-11-02

运动组

1) 运动员志愿者的人数根据本班运动员人数而定,若班级没有运动员,则不需要报运动组的志愿者。

2)运动员组志愿者主要负责运动员的服务工作,例如提醒检录地点、督促运动员准时到场、帮忙看管物品等,必要时还要帮忙记录运动员的成绩或名次。

3)运动员志愿者在所负责的运动员的比赛之前要提前30分钟来大本营签到,并穿上志愿者服,结束之后要迅速回到大本营。

4)如遇特殊情况,请志愿者们配合工作人员的调剂,并予以谅解。

教工组

1)志愿者人数根据老师参加的人数确定,教工组的志愿者每班限报一名,也可不报名(如果教工组的志愿者报名人数超过教师运动员人数,我们将安排一些同学做通讯组的志愿者)。

2)教工组组志愿者主要负责老师的服务工作,例如提醒检录地点、督促老师准时到场、帮忙看管物品等,必要时还要帮忙记录老师的成绩或名次。

3)教工组志愿者在所负责的运动员的比赛之前要提前30分钟来大本营签到,并穿上志愿者服,结束之后要迅速回到大本营。

4)如遇特殊情况,请志愿者们配合工作人员的调剂,并予以谅解。

通讯组:

1) 通讯组志愿者主要负责抄写稿子,方便学院的投稿。

2) 每班最多可报两名,也可不报

3)如遇特殊情况,请志愿者们配合工作人员的调剂,并予以谅解。

上一条:2016年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悦读”杯第三届辩论赛参赛手册

下一条:关于组织国家汉办2017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