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1年11月22日例会内容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1-11-22

一、关于2012中国文化之旅境外生冬令营的通知

1、两条路线:走进东北;走进海南万泉河。

2有意申请的同学请在学院主页下载专区中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并于2011125日前将报名表、身份证(护照)复印件、入学以来的学习成绩单上交学院团委办公室。

3、相关文件与表格已上传到学院主页。

二、关于校级荣誉称号申请的通知

1、集体荣誉称号:校先进班级,奖金800/

有意申请的班级请于1124日(本周四)下午5:30之前将先进班级审批表及班级先进事迹材料(不超过2000字)上交到学院团委。相关表格已上传到学院主页下载专区。申报但未能评上校先进班级的,亦可参评院先进班级与院优良学风班级的评选。

2、个人荣誉称号申请:校三好学生

校三好生必须从获得10-11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或匹克奖学金的学生中产生。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于1124日(本周四)下午5:30之前将审批表上交到学院团委。相关表格已上传到学院主页下载专区。

三、关于院级奖学金及荣誉称号申请的通知

1、院级奖学金申请:院级奖学金工作类(每班两个名额)、院级奖学金学习进步类。

2、院级荣誉称号的申请:院级学生工作先进个人、院级学生工作积极分子、院级文体活动先进个人。其中,院级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与院级学生工作积极分子每班的名额为总计两个。院级文体活动先进个人名额不限。

3、请各班级负责人把院级奖学金及荣誉称号统计表于1125日(本周五)下午5:30之前上交学院团委。

四、关于6#楼部分同学因搬迁未缴纳的电费的通知

五、会后请校运会精神文明获奖班级领取获奖证书

上一条:2011年11月29日例会内容

下一条:2011年11月15日例会内容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