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1年11月15日例会内容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1-11-15

一、关于颁布最新院级奖学金及院级荣誉称号评选办法的通知

《外国语学院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与《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荣誉称号授予办法》已在学院主页的下载专区和学生工作的管理制度栏公示,请各班级同学及时浏览查看。

二、关于投票选举丰泽区人大代表的通知

1122号(星期二)下午1450准时参加投票。地点详见各班级的安排。要求所有符合选民资格的都要参加,若有特殊情况,可请假,谢绝电话、短信。

三、关于发放境外生三方协议书的通知

四、关于新疆籍学生去校医院保健科服用糖丸的通知

五、关于公布校运会文明班级评选结果的通知

一等奖:11B 二等奖:11D 10C

三等奖:11A 10A 11A

六、关于期末考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七、关于开展第八届就业文化节的通知

八、关于发放新生学生证的通知

11级各班领到学生证后,请各班级负责人会后把本班级订火车票同学的学生证交给学院办公室的王景华老师。

九、外交学院招收第二学位报名的通知

外交学院2012年攻读外交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报名,网址:http://zs.cfau.edu.cn,报名时间111日至30日。

十、关于11级学生办理泉州医疗保险的通知

十一、关于发放就业协议书的通知

十二、会后请各班级领取本班级的缴费发票,同时去学生会办公室领取形势与政策教材。

上一条:2011年11月22日例会内容

下一条:2011年11月8日例会内容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