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作者:文:杜红居 翁若澜 图:郑海婷 谢璇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05-23

2019年5月21日,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31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金川活动中心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老师、副院长黄文溥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郑志民老师、外籍教师Susie老师、团委书记李莹老师、本届春之声评委代表刘碧秋老师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颁奖开始前,现场展示了本届春之声部分获奖赛事作品。由来自信息学院的钟宇涓、外语学院彭璐怡、毕云笛尹智贤等同学为我们分别展示了英语演讲、日语演讲、英语影视配音、日语影视配音,展现了华园学子扎实的外语基础和勇于尝试、勇于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评委代表刘碧秋老师站在专业角度全对本届春之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春之声这一华园专业实践平台、文化育人平台的传承和发展表达了认可和祝福。院党委副书记郑志民老师总结了本次“春之声”赛事基本概况。据悉,本届春之声单篇微信推文阅读量超过1.3万,所有赛事报道总点击量超过2.6万,就本届春之声宣传及今年赛事项目创新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乘着31届“春之声”的风帆,敢于筑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

至此,为期两个月的第31届“春之声”已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三月,再闻春之声。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32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赛事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第31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开幕式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