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开幕式隆重举行
作者:学通社记者 陈珂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03-29

2017年3月28日下午,由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29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开幕式在明德堂举行。学校宣传部部长李辉、教务处处长曾志兴、校团委书记王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书记林庆祥、学生处副处长陈英文,学院领导毛浩然、谢友福、黄文溥、肖景川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英日语外籍教师,全体辅导员及16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鼓点铿锵,太鼓队点燃了全场激情,曼妙的《绣江南》令人赏心悦目,欢快的《Look at me now》展现了外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乐 千本樱》以独具日本特色的表演迸发来自春的呼唤。

学生处副处长陈英文充分肯定了“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作为第二课堂所发挥的作用,该活动以外国语学院专业为特色,为广大外语学习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是校园文化建设的示范与表率。他表示“春之声”作为外国语学院的精品活动,在传承中发展创新,第29届“春之声”呈现出以下新的特点:一是新的宣传方式,将新媒体、新媒介与一般宣传形式结合;二是新的活动切入点,在英语模拟应聘大赛中邀请多名企业管理者担任评委,增加实战演练;三是影响力倍增,外国语学院太鼓队多次应邀前往日本演出,通过“春之声”这一平台,加强了国际间交流。他代表学校衷心地预祝本届“春之声”大赛圆满举行。

外国语学院毛浩然院长在致辞中生动阐述了“春之声”的涵义,“春”不仅表示春机盎然,更表示阳光青春,象征着茁壮成长的莘莘学子;“之”表示与时俱进,前行创新,预示着“春之声”活动从稚嫩不断走向成熟,在完善中走向未来;“声”表示催人上进的正能量,更多振奋人心的声音将不断涌现出来。他倡议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活动参与的过程中收获成长。

最后,与会嘉宾纷纷上台剪彩,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和喧天的礼炮鸣响,“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正式揭开了帷幕。

“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创办于1989年,是我校学生第二课堂的校园文化精品活动。据悉,本届活动包括英语辩论赛、英日语演讲赛、英日语影视配音比赛、英日语情景剧比赛、英语模拟应聘比赛、主持人大赛等10项赛事。各项比赛即将在4月份陆续登场,将吸引全校各学院及泉州若干兄弟院校众多名学子报名参加,让我们共同期待!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九届“春之声”闭幕式暨颁奖晚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第28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