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情,情满心间——华侨大学第27届“春之声”闭幕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5-05-12

5月9日晚,华侨大学第27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廖承志广场举行。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王清清老师、日语系全体外教、兄弟学院主席、团副以及外国语学院2013、2014级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太鼓队振奋人心的鼓声中,晚会和着蒙蒙雨丝拉开了帷幕。热情洋溢的爵士、优雅动人的交谊舞、活力四射的草裙舞、民风淳朴的乐器演奏、悦耳动听的歌声……表演者们拿出最佳的状态,力求奉献一场精彩的盛宴为为期一月的“春之声”画上圆满的句号。晚会在外国语学院两委主席团及各部长的《朋友》歌声中落下帷幕。这一年来相处的点点滴滴将成为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回忆。各主席团成员、部长发表了各自的心声,愿如歌声所唱:朋友一生一起走。铭记这些日子,忘却酸涩苦痛,不断地成长、飞翔。
本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历时一个多月,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开展了英日语演讲比赛,英日语模拟应聘比赛,英日语情景剧比赛,英日语影视配音比赛等项目,活动不仅限于本校各院系学生,还吸引了泉州师范大学,仰恩大学等泉州高校选手,营造了良好的外语学习环境和氛围,也诠释了进取追求的校园文化精神。
“春之声”在华侨大学的文化活动中已经走过27个年头,通过它,我们不仅看到了活动的日趋完善,也见证了一代又一代学子在华园的圆梦历程,更体会到了第二课堂活动对校园学习环境,学风建设以及素质教育的积极影响。它不仅是华大学子共享知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大家追求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我们相信它将越来越好!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第27届“春之声”颁奖仪式

下一条:华侨大学第27届“春之声”活动开幕饶兴荣校友提供万元赞助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