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情 暖华园——外语学院校友支持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黄洁萍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5-06

3月份的泉州疫情以来,母校的这次疫情受到校友们的关注,各级校友不断通过自己的方式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做出贡献,最终在全校师生和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华园逐渐恢复往日的秩序。

我院2003届日语专业校友曾建辉通过捐款的方式,向母校捐款5000元,为母校的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曾建辉表示,今年疫情以来一直在广东大湾区居住,因为疫情也一直在封控状态,看到母校疫情后,深有感触,第一时间向母校捐款,并与学院联系,疫情防控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以继续帮助。

我院2004届日语专业校友柯顺芬向母院捐赠了6000只医用口罩,用于支持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柯顺芬表示,自己从小家境贫寒,在华大求学期间遇到了一直帮助自己的良师益友,也通过勤工助学、申请助学金等政策顺利完成学业,所以在本次疫情之际想通过自己的力量回馈学院。疫情期间自己也经历了封控隔离,看到了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者的不易,希望能做一点事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向各位校友的付出表示感谢,每一笔捐款和捐赠都传递了浓浓的校友情,这也是对学院工作的有力支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03级校友蒋诗颖做客校友讲坛第76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校庆六十周年优秀校友讲坛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