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01英B本科班和93师资委培班校友返校省亲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5-07-08

2015年7月3日至5日,外国语学院01英B本科班和93师资委培班共30多位校友先后返校省亲。两个班的校友分别于4日、5日下午假外语楼306小会议室举行举行毕业10周年、20周年纪念座谈会。院领导黄小萍、谢友福、林庆祥、潘锡清,华侨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赵新城及当年的班主任王冰、孙飞凤、陈海蛟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校友们展示了精心制作的大学美好岁月回眸图片集,分别向老师们汇报毕业以来的工作、事业和家庭生活情况,向老师、母校表达感恩之情,畅叙华园情、同窗情、谢师恩。

与会领导、老师热情欢迎校友“回家”省亲,举行毕业纪念活动,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学科建设、师资引进与队伍建设、学术研究、校友工作的新发展、新成就;鼓励全体校友再接再厉,祝福大家工作、事业、家庭越来越好;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联系,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返校期间,校友们足迹遍布华园的每个角落、教室、宿舍、图书馆、食堂、运动场、体育馆、……重温当年学习、生活和第二课堂“春之声”、担任CUBA篮球宝贝等场景,欢乐的心情溢于言表;两个班级的校友们还分别举行毕业10周年、20周年派对,与当年的院领导王怀晖(退休)、辅导员陈国柱(现任校学生处处长)、系主任潘锡清(现任副院长)及任课教师共话师生情,并还为老师们准备了纪念品。

学院门前合影

01英A班返校校友

当年CUBA篮球宝贝

当年寻根夏令营

93师资委培班校友

上一条:我院多个班级校友掀校庆年“回家”省亲热潮

下一条:2001级日语专业A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省亲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