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2001级日语专业A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省亲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5-06-02

2015年5月30日,我院日语专业2001级A班17位校友返校省亲聚会,纪念毕业10周年。学院老领导王铁钧,院党委副书记林庆祥、副院长黄文溥,日语系主任黄庆法和当年班主任郭惠珍副教授参加了校友恳亲座谈与聚会。

阔别多年,专程自广州、上海、深圳、长沙、福州等地的校友携家带口返回美丽的华园相聚,兴奋、激动、欣喜、快乐之情溢于言表。该班在厦门、泉州校友刘平、高锡钊等校友为主负责本次省亲聚会的组织工作。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谈毕业后的经历及各自的事业、家庭的情况;院领导介绍了日语系近年的发展,有的校友还利用这次返校聚会顺带招聘应届毕业生,为学弟学妹提供就业机会;师生深情回忆往事,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座谈时,获悉各位校友毕业后都有很好的发展,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为母校学院争光,与会老师深感欣慰和骄傲。大家相信并祝福母校和学院建设发展更上层楼,越来越好。

当晚,校友们还假南苑餐厅宴请昔日任教的教师代表,畅叙华大情、师生情和同学情。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01英B本科班和93师资委培班校友返校省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1993级日语专业校友返校纪念毕业20周年聚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