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1993级日语专业校友返校纪念毕业20周年聚会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5-05-08

2015年5月2日,我院日语专业93级B班20多位校友返校聚会,纪念毕业20周年。党委书记谢友福,副院长黄文溥、潘锡清,日语系教师姚文清参加了校友恳亲座谈与聚会。原我校外语系副主任、现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副院长陈端端教授也专程从厦门赶来参加座谈与聚会。

校友们来自各地,除了有泉州本地的校友,最远的来自北朝鲜,还有从北京、上海、深圳、厦门等地专程赶来的校友。许多校友已于5月1日到校。本次座谈聚会由陈尚扬等校友组织。

座谈会上,院领导介绍了日语系近年的发展,93级B班任课老师深情回忆往事,校友们畅谈毕业后的经历,气氛非常热烈。

各位校友毕业后都有极好的发展,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走在时代的前列,引领社会。衷心祝愿各位校友事业兴旺,健康幸福!

上一条:2001级日语专业A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省亲

下一条:1987级日语校友代表返校探望若干师生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