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校友企业返校助力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5-04-08

2015年4月7日下午2:30,由外国语学院和校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的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在金川活动中心举行。此次到校招聘的企业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晋江支公司、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等45家用人单位,外国语学院的校友企业厦门捷顺成实业有限公司、厦门浩盛工贸有限公司、广东金鹏西科姆电子安全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也返校助力招聘会,面向我校2015届毕业生提供近几百个就业岗位,其中外语外贸类就业岗位近百个。

此次招聘会现场不仅有许多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也有二、三年级的同学前来现场体验和咨询,提前感受就业形势。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华侨大学学生的综合素质好,很多毕业生入职后在企业中广获好评,这也是为什么企业热衷招聘华侨大学学生的重要原因。对于现场的低年级学生,企业招聘人员则表示低年级学生由于学业、学识等问题,无法胜任全职工作。但此次有相当部分低年级学生综合能力不错,对此他们可以考虑提供相关的实习岗位和兼职工作。

毕业生就业工作关涉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关涉毕业生家长的期盼,关涉学校对毕业生的期盼。现场应聘学生表示,此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有效衔接的平台,是学校服务毕业生就业的好举措,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

上一条:1987级日语校友代表返校探望若干师生

下一条:1987级日语校友代表返校探望若干师生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