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广州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
作者:林煦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4-06-24

2014年6月22日上午,华侨大学广州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广州天河区体育东路金利来大厦东悦名宴成功举行,1990年来入学的近40位校友参加了会议,约占外国语学院羊城校友的70%。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文溥、潘锡清、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庆祥出席大会;华侨大学广州校友会会长潘敏琪、秘书长朱炜桐,还有90年代曾负责华大外语系工作的赵伟礼老师应邀出席。

会议宣布华侨大学广州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正式成立,并产生了理事会组成名单,由1993级英语郑蓓担任会长。华侨大学广州校友会潘敏琪会长为广州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授匾并表示热烈的祝贺。

郑蓓会长发表感言,她表示当选会长是校友、母校给予的荣光,以她为首的理事会责任重大,对于92日语姚英杰等校友对校友会前期工作的投入和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广州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进一步增强凝集力,最终发展成为大家喜欢、校友满意的组织,并以校友会为平台,与各位校友携手共谋发展,为母校发展建设尽心尽力。

林庆祥副书记应邀为外国语学院广州校友分会的成立致贺辞。他倡议大家把校友会建成学院全体广州校友联谊交往、信息资源共享、事业发展合作、外语人才流动与毕业生就业、校友关爱互助、校友与学院情感互动的平台,充分发挥沟通母校与校友信息的交流作用,发挥团结校友襄助母校、学院发展的桥梁作用,发挥促进校友在自身事业领域蓬勃发展的助推作用。

外国语学院和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外语分会分别向广州外语分会赠送华园印象之“吉祥如意”德化陶瓷、厦门黄金漆线雕圆盘以资纪念。

随后的联欢午宴上,校友们共同观看专题PPT演示和校园老照片,畅叙校友情、师生情、母校情,为校友们毕业后在各行各业所取得成绩、为校争光而感到骄傲,也希望校友会能够进一步将校友们团结在一起,共同搭建服务校友、感恩回馈母校的良好平台。校友会成立活动,在充满喜庆与眷念的气氛中获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1990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省亲欢乐聚

下一条:我院日语专业99级校友返校省亲纪念入学十五周年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