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日语专业2004届校友返校聚会纪念毕业十周年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4-05-05

五一节期间,我院日语专业2000级两个班29位校友返校聚会、省亲,纪念本科毕业十周年。我院老领导王铁钧,院党委副书记林庆祥、副院长黄文溥,日语系教师黄庆法、姚文清、杜海怀还有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胡丹老师参加了校友恳亲座谈与聚会。

与会校友、领导和老师欢聚一堂,会场不时洋溢着校友情、师生情、母校情,欢声笑语不断。座谈会上,老师们回顾了本届校友在校期间的诸多往事、成长记忆,分享了校友工作的经验与体会;校友们则一一分享了自己离校十年来的经历。他们有的流转多个行业岗位之后,开始自己的创业;有的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成长为外贸、汽车、民航或IT等业界精英;有的进入政府部门或企事业单位,从事社会管理和服务工作;有的立足专业优势,从事外语教育,为人师表;也有的利用专业语言文化特长,出国留学深造或发展。就职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的郑玲不无自豪地向在座老师介绍说:“公司里的中层管理人员大部分是华大外语、机电两个学院的毕业生”。校友们用不同的话语,表达铭记师恩、在学时为华大为荣、如今为华大增光的自豪感,以及今后事业发达、时机成熟时将反哺母校的深切情感!

听着校友们各自的经历,与会的领导老师频频颔首或鼓掌,为日语系敬业乐群、注重礼节的传统在校友们身上得到很好的发扬感到欣慰,为校友们事业有成感到骄傲。

上一条:我院日语专业99级校友返校省亲纪念入学十五周年

下一条:我院厦门校友会捐赠十万资助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