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2002级日语专业B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省亲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6-06-29

2016年6月25日,我院日语专业B班校友返校省亲聚会,纪念毕业10周年。学院副院长黄文溥、日语系主任黄庆法、当年的班主任、任课教师郭惠珍、姚文清、蔡宏、陈一平、郭莉、薛雅明、杨雪丹参加了校友恳亲座谈与聚会,林庆祥副书记布置了接待工作。

校友们从6月24日陆续从广州、贵阳、重庆、厦门等地赶来母校聚会。大家在新装修的外国语学院大门前集合签到,带着满满的回忆在华园自由行,在昔日上过课的菲华楼107教室重温主题班会,在陈嘉庚纪念堂下和承露泉前留下纪念,最后在校友们住宿的宾馆聚餐畅谈。

虽然已过了十年,但青春的倩影和华园的美丽也依然照旧。

本次省亲聚会由校友赖晓聪、黄毅等人主要负责联系和组织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90级校友陈建山捐资百万设立“青山励志奖学奖教金”

下一条:我院多个班级校友掀校庆年“回家”省亲热潮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