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六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唐建林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11-12

2020年11月3日,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六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在外语楼207会议室和厦门校区F2-403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隆重召开。学院全体院领导及104名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第五届工会副主席方瑞霞主持。

会上,主持工作副院长陈文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学院工作报告》,回顾学院四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建设、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进步和成果。第五届工会主席张宏文代表学院工会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经费情况报告》。随后与会人员分成四个代表团,认真讨论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工会经费情况报告》等,围绕学院今后的改革与发展,如何坚持为侨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通过《新一届学院“双代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蔡和存、方瑞霞、王燕梅、唐建林、石宝鹏、林璐、赖惟芝等7位同志为学院第六届“双代会”委员。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致大会闭幕词。李璐岚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对上一届“双代会”委员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当选的“双代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双代会”委员按照工会法的规定,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密切联系群众,服从党委工作,在党委和教职工间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尽心尽力为大家服务,争取为学院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慰问我院病困教职工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