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教工之家”揭牌启用
作者:赖惟芝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12-21

在校工会和外国语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下,在学院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的不懈努力下,外国语学院精心筹划和设计的“教工之家”验收合格,于12月14日揭牌并投入使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朝晖,副主席郑莉,外国语学院书记李璐岚,学院工会主席蔡和存,以及工会委员出席了揭牌仪式。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校工会领导走访调研了外国语学院的“教工之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座谈。

“教工之家”位于外语楼413室。活动室由屏风隔为两部分,设有乒乓球桌,可为教职工在教学科研之余举行文体活动、锻炼身体提供活动场地,更好地服务于教学与科研工作;活动室一隅设有折叠式桌椅,颜色清新怡人,可供教师阅读备课、讨论谈心,或举行小型研讨会等多种用途,为教职工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交流思想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场所。

“教工之家”精心设计了文化墙。照片角展示学院工会活动的照片;墙上装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等中英双语党建金句。彰显外国语学院的特色,也融入与时俱进的党建文化元素。“教工之家”竭力打造集学习、交流、文体、生活为一体的活动中心,增进教职工的交流互动,促进身心健康,激发爱岗敬业的精神,以及热爱生活之情。

校工会领导对“教工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和高度赞赏与肯定。“教工之家”将在增强工会活力,服务教师,凝聚人心,促进学院和谐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新年慰问座谈会

下一条:我的学院我的家:外国语学院2021工会系列活动报道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