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新年慰问座谈会
作者:赖惟芝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1-13

2022年1月11日和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分别在泉州校区和厦门校区召开离退休教师新年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学院工会主席蔡和存,学院工会委员以及部分离退休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休教师谈笑风生,畅所欲言。谈论退休生活,共话旧闻趣事,也为学院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李璐岚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情况。学院外国语言文学位列2021软科中国最好学科前30%;有多位教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英语、日语专业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2门课程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8门课程获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4项成果获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等令人瞩目的成绩。

退休教师对学院的发展表示赞赏与自豪,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仍然关心学院的发展。他们期待和祝愿学院在未来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上一条:爱岗爱生活,巾帼创奇迹——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妇女节观影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教工之家”揭牌启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