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爱岗爱生活,巾帼创奇迹——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妇女节观影活动
作者:王燕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3-09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工会在李璐岚书记的带领下,分别在泉州和厦门组织学院女教师们开展观影活动。

人生不设限,成功的路不止一条,机会从来只留给“敢”。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充分放松了心情,展现了教师享受工作的阳光心态和热爱生活的情感。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工作中实现自我的价值,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上一条:尽本职守初心,树巾帼文明新风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新年慰问座谈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