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尽本职守初心,树巾帼文明新风
作者:林璐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10-05

为做好省级“巾帼文明岗”争创工作,大学英语一流课程教学实践团队于9月27日下午举办“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及巾帼文明岗知识”主题培训。

在培训中,团队负责人苏慰凰老师介绍了“巾帼建功”活动的由来、发展历程和主要内容,并重点讲解了“巾帼文明岗”的基本概念、创建内涵以及包含挂牌制度、分级管理和协助管理制度在内的各项规范管理制度。此外,她也分享了大学英语一流课程教学实践团队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的阶段性工作进展与安排。她对参会的二十余位女教师发出号召,强调要充分认识争创“巾帼文明岗”的初心使命,积极立足本职教学工作,提升自我,加强管理,真正做到“岗位建功,岗位成才”。培训后,参会教师们也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会认真学习“巾帼文明岗”创岗知识,并凝聚和发挥成员优势,做好争创工作。

“巾帼文明岗”是以妇女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岗位上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城乡一线妇女集体。“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作为“巾帼建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女性自我发展,女性参与政治和经济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广大女性立足岗位实现自身价值的舞台。大学英语一流课程教学实践团队积极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既展示了一线女教师在教学、教改工作方面的成果和风貌,也进一步激发大家守好岗位担作为、做好本职守初心的热情与决心。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喜庆二十大,展外院风貌”图片展

下一条:爱岗爱生活,巾帼创奇迹——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妇女节观影活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