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厦门校区举办2018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林璐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05-10

2018年5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厦门校区E5-412为近期退休的刘敏老师举办了温馨热烈的欢送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党委副书记郑志民、大学英语部主任苏慰凰、工会主席张宏文以及厦门校区十余位教师代表出席了欢送会。

欢送会由学院工会主席张宏文老师主持。谢友福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欢送词。在致辞中,谢书记对刘敏老师从教以来爱岗敬业、踏实肯干、为人师表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她为学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真诚地希望她退休后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座谈过程中,大学英语部主任苏慰凰和工会主席张宏文对刘敏老师热爱集体、乐育英才、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的突出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其他教师们也畅谈了平日与刘敏老师相处的点滴趣事,对她率真直爽的个性和勤勉负责的精神表示赞赏。刘敏老师在会上满怀深情地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的热爱之情和对所有领导同事好友们的感激之情。最后,谢友福书记为刘敏老师颁发了镌刻着“滋兰九畹,树蕙百亩”的退休纪念匾,郑志民副书记为刘敏老师转送了学校赠送的退休纪念品,苏慰凰主任代表大学英语部送上美丽的鲜花。欢送会其乐融融,欢笑不断,充满了学院大家庭的浓浓温情。

据悉,自2012年以来,外国语学院坚持为退休教师举办欢送会,既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教职员工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奉献的尊重与肯定,也彰显了学院“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有助于激励全体教职工为推动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学识。

149C3

1524D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6年度退休教师欢送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