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为张炜煌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会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5-09-25

2015年9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306会议室为张炜煌老师举办了简朴而温馨的欢送会。校人事处副处长侯丽京、院长黄小萍、院党委书记谢友福、副院长潘锡清、英语系主任杜志卿、大英部主任陈海蛟、工会主席张宏文、教研室主任蔡和存、刘镇清以及部分教师出席了欢送会。

欢送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熊晓旭老师主持。校人事处副处长侯丽京首先发表讲话并赠送了礼品,她代表学校人事部门对张炜煌老师从教三十多年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园丁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真诚希望他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接着,黄小萍院长回顾了张炜煌老师在过去三十多年来的不平凡经历,她代表学院对张老师在不同岗位上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张老师宽厚待人、不计得失的高尚品德表示钦佩。

座谈过程中,与会教师们也回忆了自己与张炜煌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对他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精神表达了由衷的敬意。欢送会上,学院领导为张炜煌老师颁发了镌刻着“滋兰九畹,树蕙百亩”的退休纪念匾并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为张炜煌老师赠送退休纪念匾

学校人事处侯丽京副处长代表学校赠送退休纪念品

合影留念

退休欢送会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6年度退休教师欢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为陈汉卿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