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教工职业技能(精彩一堂课)竞赛
作者:学院工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5-06-29

为了响应学校工会关于积极开展教工职业技能竞赛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全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在全体教师中形成“你追我赶,创先争优”的良好职业氛围,我院于6月27日上午在外语楼207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15年度“精彩一堂课”竞赛。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办。来自英语系、日语系和大学英语部的许春翎、孙娜、杜海怀、陈嘉静、汤璐等5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为了做好此次授课竞赛,学院成立了由潘锡清、谢友福、杜志卿、陈历明、陈海蛟、黄庆法等六人组成的评委会,同时邀请部分学生到场配合互动。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出场,每人讲授20分钟课程,然后回答评委提问。评委从仪表仪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几个方面打分,给出名次。参赛教师们业务基础扎实,教态大方,课堂教学流畅、生动,重点、难点突出;同时灵活运用多媒体等辅助手段,展示出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采。经过激烈角逐,英语系许春翎老师获得一等奖,大英部陈嘉静老师和日语系孙娜老师获得二等奖,日语系杜海怀老师和大英部汤璐老师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学院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教学经验、切磋教学方法、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对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学技能和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未来的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工会将通过更多教学技能竞赛活动,进一步强化教学一线教师的业务素质及授课技巧,在教师中树立“让先进成为个性,让优秀成为习惯”的岗位意识,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为陈汉卿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郊外踏青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