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郊外踏青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5-04-01

又是一年“早莺争树,新燕啄泥”的早春时节,2015年3月28日外院工会分别在泉州校区和厦门校区组织教职工外出春游踏青。泉州的老师们游览了泉港区的红星生态园、樟脚村及金钟潭等景区。郊外风景秀丽、山清水秀,令人流连忘返;古民居的朴素厚重以及独特的风格更是给人留下了难忘的印象。老师们一路上欢歌笑语,其乐融融,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大家放松之余都期待下一次的活动更加精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教工职业技能(精彩一堂课)竞赛

下一条: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首届教工趣味活动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