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在“三八节”趣味比赛中夺冠
作者:文 郭琦 图 王朝东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3-03-14

3月12日下午,泉州校区和厦门校区的两个运动场上旌旗飘扬,热闹非凡。由华侨大学工会女工委主办的“三八节”系列活动之蜈蚣赛趣味活动正在举行。外国语学院所派出的三支代表队同来自机关、学院、后勤等工会的52支队伍500余人同场竞技,奋力拼搏,最终获得第一名。

本次活动采取分组赛,每队由八名女教职工和两名男教职工组成。参赛人员一字排列,用绸带绑缚双腿,形成一条十人的长队,因此也被称为“蜈蚣赛”。整个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场面精彩而激烈,各队成员团结协作,努力争先。外国语学院选派的外国语一队以绝对优势获泉州校区一等奖。泉州外语二队获得三等奖,厦门外语一队也同样奋力拼搏,取得好成绩。

外国语学院工会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在活动前一天就组织选手们提前做道具准备,进行多次演练,并且集思广益,根据活动的特点摸索出行之有效的比赛技巧,最终在赛场上一举夺魁。据悉,学院工会还将在近期组织学院女教工开展一系列有益有趣的室内外活动,以期通过系列活动增进全院上下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为外语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营造团结向上、爱拼敢赢的人文氛围。

上一条: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外国语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下一条:扬帆启航 拥抱未来——2013年外国语学院迎新年晚会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