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扬帆启航 拥抱未来——2013年外国语学院迎新年晚会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3-01-06

2012年12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迎新年晚会在学校南苑餐厅二楼宴会厅成功举行。冬日的寒意丝毫没有影响教职员工们的热情,部分退休教师也出席了晚会。整个会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应邀出席并致辞,对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

当晚7时,学院行政人员表演队开场热舞《江南Style》一经亮相,便引发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喝彩,不仅为整场晚会创造了第一个高潮,也宣布了迎新年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由外国语学院蒋旭莹和陈嘉静两位老师联袂主持。首先,吴季怀副校长应邀走上舞台,向在座的所有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随后,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在黄小萍院长和谢友福书记的带领下走上舞台,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良好祝愿。在辞旧迎新的致辞中,黄小萍院长一一列举了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所获得的各项荣誉,并将获得各类奖项的优秀教师代表请到台上,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紧接着,谢友福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2年我院光荣退休的卢清琴老师和即将离任的办公室主任苏彤老师给予高度的评价,对她们为学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整场晚会共持续两个多小时。节目内容丰富多样,既有外籍教师独具异域风情的吉他弹唱,又有代表中华文化的太极拳表演。由各单位教师精心准备的几个节目,各具特色,异彩纷呈。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高此次晚会的参与度,工会全体成员特地编制了多个小游戏,给大家带来了阵阵笑声和掌声,为整场晚会增添了和谐、热烈的气氛。

为搞好本次晚会,学院工会委员做了充分的准备,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全体教职工给予积极的配合和支持。吴季怀副校长亲临晚会为大家加油鼓劲,学院领导积极参与晚会的互动节目,令大家欢欣鼓舞。相信以这次晚会为起点,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13年将是外国语学院扬帆起航、再放异彩的一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在“三八节”趣味比赛中夺冠

下一条: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