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校庆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我院获第六名佳绩
作者:孙小语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2-11-06

“校庆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1月3日晚在泉州校区乒乓球馆圆满落幕,我院在本次比赛中获第六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于11月2日下午拉开帷幕,两校区共17个部门工会参加比赛。我院张宏文、蔡和存、王朝东、叶绿青、苏彤等五位老师代表我院工会参赛。在小组赛中,我院分别以4:0轻取泉州工学院代表队,4:1力克离退休处工会,在以3:4惜败于公管学院后,我院以两胜一负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晋级淘汰赛。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我院队员面对信息学院,顽强拼搏,敢打敢拼,但终因实力差距以1:4惜败。在随后的五至八名的排位赛中,我院以4:2战胜经金学院,3:4负于华文学院,最终排名第六。

本次比赛我院领导重视,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老师亲临现场加油助威。队员们赛前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赛场上团结一心,敢打敢拼。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团结友爱、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欢度重阳节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