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欢声笑语 其乐融融--外国语学院“迎中秋•庆国庆”联欢晚会侧记
作者:院办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2-10-09

9月30日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喜气洋洋,欢聚在南苑餐厅共度中秋、国庆佳节。学院也特别邀请了退休教师和来自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的13位外教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

联欢会上,黄小萍院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致辞。她感谢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希望大家团结一致,恪尽职守,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学院新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登台,共同举杯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担当晚会主持的是两位新来的教师,她们流利的双语和大方自如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一边享受着美酒佳肴,一边兴奋地期待着抽奖带给每个人的好运。在场的外籍教师也显得异常兴奋,个个翘首以待。得知中奖时,他们便激动地站起来,朗声尖叫,让人忍俊不禁。按照学院晚会的惯例,抽到一等奖的人员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其中小朋友的助演为晚会增添了不少的乐趣。全体教工在愉快、祥和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欢度重阳节

下一条:女教工广场舞表演现外语学院风采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