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甜甜蜜蜜,和和美美——外国语学院2012年元旦晚会侧记
作者:文:郭琦 图:王朝东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2-01-09

2010年12月30日,随着热烈的迎春乐曲,外国语学院迎新年晚会的两位主持人张宏文老师和李莹老师伴随着欢快的乐曲舞上舞台,宣布迎新年晚会正式开始。晚会上,朱琦环书记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登上舞台,用带有中国传统特色的“龙”字成语为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在座的来宾热情高涨,会场显得喜气洋洋、热闹非常。

在晚会筹备组精心策划下,晚宴中穿插的节目内容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来自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厦门校区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了英文歌曲《Do Re Mi》,来自美国的外教抱着吉他为在座的老师们弹唱英文歌曲,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增加此次晚会的参与度,晚会筹备住特地编制了两个小游戏:“一飞冲天”和“胜利大冲关”。游戏环节激烈紧张,赢得了所有观众的注意力,给大家增添了更多的笑声和掌声大家在欢快、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迎来新年。

祝愿外国语学院龙腾虎跃、龙马精神,龙年大吉!

校党委副书记朱琦环致词

新年祝福

主持人闪亮登场

认真的DJ

我一定中大奖

中奖的是...

好运来

热闹纷呈

情不自禁

我吹,我使劲的吹

不甘示弱

沉着应战

还是我最牛!

深情的演唱

美女小组唱

气吞山河

上一条:女教工广场舞表演现外语学院风采

下一条:2011年“校庆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