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11年“校庆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1-11-07

历经一天半天的激战,5日中午,2011年“校庆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泉州校区乒乓球馆鸣金收兵,我院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全校共有17支队伍参加。

赛场上,选手们精彩的比赛引来了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我院球队在小组赛中以3:4输给了公管队,屈居第二。淘汰赛中遭遇上届冠军信息学院一队,在激烈的交锋中,我院比分在居高临下的明显优势下,因体力不支,惜败对手,无缘闯入前四名。

学校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在这个舞台上,始终显现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魅力。

上一条:甜甜蜜蜜,和和美美——外国语学院2012年元旦晚会侧记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政工共建“教工小家”优秀立项成果获校级二等奖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