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政工共建“教工小家”优秀立项成果获校级二等奖
作者:郭琦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1-10-28

10月25日下午,校工会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李克砌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我院报送的题为“立足本职,争先创优”的立项成果获得2011年校二级党政工共建“教工小家”优秀立项成果二等奖。

工会扩大会议的评审现场,来自全校十五个二级工会的工会主席及主要负责人员汇报并参评了2011年校二级党政工共建“教工小家”优秀立项成果,各个学院依次汇报了本学院在党政工共建“教工小家”活动中的立项成果,由在场的所有工会负责人现场投票进行评选。外国语学院工会所报送的活动立项紧密围绕“庆祝建党90周年”的工作主题,具有较强的时代气息;结合我校“十二五”发展策略,具有很强地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在计划实施的一系列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工会都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方案,脚踏实地的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办好事,办实事,先后制订了一系列增强基层工会工作活力的具体措施,汇报引起了在场所有评委的一致关注和好评。

最终,学院工会的立项通过了评委团的评审,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全校共评出九个获奖单位。

上一条:2011年“校庆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学院教工参加重阳节徒步游活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