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教工参加重阳节徒步游活动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1-10-13

11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了学校举办的以“和谐•健康•快乐”为主题的两校区重阳节登山活动。

为了让在厦门校区的教师能安心参加活动,感受学院大家庭的气息,也特意制作了学院红色旗帜,并由陈海蛟老师率领大家一同走到终点。泉州校区教工在嘉庚纪念堂前集合,红色的院旗迎风招展,大家精神抖擞,在旗手郭琦的引领下,沿路说说笑笑很快到达了草邦水库。

据统计,学院两校区近70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在悠闲的活动中得到了彻底地放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政工共建“教工小家”优秀立项成果获校级二等奖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