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座谈会
作者:唐建林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01-10

2020年1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泉州校区善约善多楼411举办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座谈会,部分离退休教师参加了座谈,学院院长毛浩然、党委书记谢友福、副院长黄文溥、党委副书记郑志民和工会主席张宏文出席了会议。

会上,毛浩然院长向与会离退休教师汇报了学院过去一年里取得的进步以及当前面临的挑战,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向所有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谢友福书记回顾了与在座老同志共事的美好时光,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再接再厉、求真务实、勠力同心,团结和带领全体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与会老同志们为学院的发展感到骄傲,并为学院的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党委书记谢友福,副院长黄文溥、杜志卿,工会主席张宏文等还分别前往两校区未参加座谈会的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家中开展新春慰问。

上一条:校工会慰问我院病困教职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