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外语+人才学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语+”人才学校第四讲圆满结束
作者:文:刘萱 图:林长涛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04-18

2019年4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 “外语+” 人才学校第四讲——“无处不在的管理学”在人才学校教室开讲。外国语学院陈秀兰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管理是人类各种活动中最普通和最重要的一种活动,是当代科技推广和有效运用的保障,是现代社会文明发展的三大支柱之一,与科学与技术三足鼎立。因此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人才学校为培养学生管理自我、管理时间等方面能力,了解生活中的管理学,特别邀请美国东北大学英语语言学系访问学者、台湾东海大学管理学院访问学者陈秀兰老师为大家就什么是管理学?为什么要学管理学?管理学的重要性,生活中的管理学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做了讲解。通过如何管理情绪、管理健康、管理时间等案例,生动呈现了管理学基本内容,特别强调了“复合型”外语专业人才的重要意义。

课后,针对同学们对于如何运用管理学处理自己不良情绪、运用管理学处理与班级同学关系,管理学在工作中应用等问题,陈老师都给出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为大家推荐了管理学相关书籍。

本期课程“外语+管理”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管理学的认知,同时,也为如何管理自己起到了指点迷津的作用,学员们表示,将以此次课程为契机,深入学习相关知识,通过对管理知识的掌握,更好的谋划个人的学习生活,营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外语+”人才学校全体学员走访厦航学院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外语+”人才学校走近晋江跨境电商园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