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外语+人才学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语+”人才学校走近晋江跨境电商园
作者:文稿:曾婷 图:张雅莹、林长涛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04-03

2019年4月2日下午,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人才学校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业政策号召,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促进学生了解企业文化。特组织开展学习“晋江精神”,走近跨境电商园实践课程。

晋江跨境电商园曹逢文董事长、苏燕华董事长及创业园行政经理总经理等领导热情接待学员师生一行,园区领导就各个部门的构建情况、运行机制与各个楼层功能区分布与作用、未来园区规划等方面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此外,园区特别就跨境电商领域目前的基本情况、前景与发展做了详细的报告。最后,园区曹逢文董事长就师生们在跨境电商实务中所产生的疑惑与问题进行了集中回答,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创业中,也期待与外国语学院能够取得进一步了解,加大合作,建立学生实习实训服务基地。

通过此次活动,扩展了“外语+”人才学校的课程外延,提升了学员的视野,调动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有效促进学员创新创业热情。实践课程的开展更是让同学们意识到要不断学习,在充分发挥专业语言优势的同时,让外语学习与其他专业知识技能相融合,从而提升自身整体核心竞争的重要性。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课程学习到了满满的“干货”。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外语+”人才学校第四讲圆满结束

下一条: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人才学校第二讲——“外语+跨文化沟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