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旧站栏目保留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研导航 
 院务公开 
 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外语教育中心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保留>>交流合作>>校际交流
校际交流

2013 5 31 ,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钟书能教授应邀莅临我院访问,并为我院作了题为汉、英主语与主题对比研究——认知语言学之视角的学术讲座。

2013 5 31 ,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副院长李美华教授应邀到我院访问,并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文学翻译在中国的学术讲座。

2013 6 25 ,华东师范大学日语系主任徐敏民教授莅临我院访问,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大陆的日本语教育历程的学术讲座。

2013 11 12 ,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副院长陈端端教授应邀访问我院,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中日公共信息语言特征及其翻译思考的专题讲座。

2013 11 17 ,河南理工大学教授、《山东外语教学》编委王祖友博士来我院调研,并与我院英语文学科研团队部分成员进行了座谈。

2013 12 7 ,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陈世丹教授应邀访问我院,为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后现代主义与后现代主义小说审美特征的学术讲座。

2013 12 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韦立新莅临我院访问,就“日本的中世文化”这一话题与我院日语系师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