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中心 > 雅思培训
第四期雅思学习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我校每年出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其英语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能否被知名国外大学录取以及能否尽早融入专业课的学习。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出国留学需求,更好地服务我校学生,外国语学院决定举办“第四期雅思学习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教学计划

1.课程设置及课时安排

每周8学时,12周,共96学时

主讲教师

Listening

2学时*12周=24学时

蔡敏

Speaking

2学时*12周=24学时

万婉

Reading

2学时*12周=24学时

曾珠璇

Writing

2学时*12周=24学时

万婉

2.教学时间和地点安排

时间:每周六、日上午8:00-12:00(2021年9月11日摸底测试,9月18日开始正式上课)

地点:泉州校区多媒体语音教室

3.教学目标

通过针对性的雅思考试专项强化训练,听说读写四位一体,培养雅思英语思维,激发英语学习潜能,提升英语综合能力,达到雅思成绩≥6.5的水平。

4.学习测评机制

入学测试+中期检测+结业测试:为你量身定制学习计划,记录你的进步足迹,提供高效的考试应对策略。

02培训班规模

实行小班上课,人数控制为20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03主讲教师风采

留英博士,副教授(英国约克大学教育语言学博士、TESOL优等硕士),2016年入选“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多次指导学生获得全国英语写作比赛大奖。7年英国工作学习经历,积累了丰富的英语写作教学经验。教学上坚持创新,注重实用,形成独特高效的教学体系,对近年来雅思考试的出题思维及命题方式有深刻的研究,拥有丰富的高分实战经验。

敏:欧盟认证口译员,百场国内外同传交传经验,曾服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银行、国家各大部委机构。全国口译大赛同传赛全国亚军、韩素音翻译大赛全国冠军,持有CATTI一级口译证书,专四专八双优秀。善于以英专成长为优秀口译员的经验传授英语学习与应试的独到见解。教学上敢于创新、注重实战;耐心细致、关心学生,教学效果显著,深受学生喜爱。

曾珠璇英国访问学者,长期教授英语专业课程,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多次担任外国语学院培训班任课教师,教学效果显著,深受学员的好评。教学认真、经验丰富、风格亲切,善于启发学生,责任心强。精心钻研雅思真题,熟悉雅思出题规律,为学员学习精准把脉,有效提升解题速度和准确率。

04招生对象和收费标准

1.招生对象:有出国留学意向或想要全方位提升英语能力的同学。

2.收费标准:华大本校学生5000元(含教材费)。

05报名及缴费时间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月10日下午17:00,班级人数上限20人,满员关闭报名

(手机扫QQ二维码加群报名;群聊号码:730382754)

09864146ca6989915cca9bc291e27a4

2.现场确认及缴费时间(只限银行卡刷卡)

2021年9月10日16:00-17:30

3.缴费地点

外国语学院401(外语教育中心办公室)

4.联系人:石老师18965529113

外国语学院外语教育中心

2021年9月1日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