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

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 虚拟仿真多语服务课程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进入课程

本课程由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北京中科睿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以“中西文化交汇的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为主题,融汇丰富的文化遗产资料,以虚拟仿真技术生动再现古今中外文明的多语跨时空场景,依托视听说、口译、世界遗产等课程,以中英文等语言媒介进行语言文化口译实操训练,为提升高校外语人才的对外文化传播能力和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培养起到关键推动作用。

课程简要说明:

1.登陆方式:登录https://wywhwin.hqu.edu.cn/  或上方链接登录,校外可通过VPN访问。

2.学习本课程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首次登录课程时,系统加载可能较慢,后续能较快进入课程。

3.在课程首页注册账号后进入课程学习,登录时验证码需区分大小写。

4.进入课程后,按住鼠标左键移动鼠标可以进行视角切换,使用键盘的A、W、S、D等键可以移动虚拟人物,使用鼠标左键点击菜单可以进入课程进行实训学习。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工作时间联系:0595-22693559,王老师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