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郭琦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06-20

2019年6月17日下午4:30,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411会议室为退休教师司福成老师举办了退休欢送会。校人事处副处长李俊杰,院长毛浩然,院党委书记谢友福,副院长杜志卿,院党委副书记郑志民,工会主席张宏文,大学英语部主任苏慰凰、副主任郭琦,教研室主任刘碧秋以及部分教师自发出席了欢送会。

欢送会由工会主席张宏文主持。李俊杰副处长代表人事处向司福成老师赠送了退休纪念品,感谢司福成老师多年来对学校教育事业的付出,祝愿他安度幸福的退休生活。院党委书记谢友福代表学院致感谢词,对司福成老师从教以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其宽厚待人、乐观向上的独特魅力给予很高的评价。毛浩然院长从司福成老师科研成果的“厚积薄发”谈起,肯定了司老师的科研投入和丰富产出,并号召年轻教师向他学习。大学英语部主任苏慰凰、副主任郭琦对司老师多年来担任C类、境外生等英语教学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工会主席张宏文在讲话中用“与人为善、宽容待人”来评价司福成老师,并对他在工会活动等方面的积极表现表示赞赏。

欢送会上,与会其他教师代表们也回忆了自己与司老师在教学、生活等方面相处的点点滴滴,对他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园丁精神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刘碧秋、王晓玲、李细平等老师还自发地购买了鲜花和纪念品送给司福成老师。

司福成老师在座谈会上发表了退休感言,抒发了对外国语学院的深情厚意以及对同事们的眷恋之情。欢送会笑语盈盈,其乐融融,充满了大家庭的温馨幸福。

会上,学院领导为司福成老师颁发了镌刻着“滋兰九畹,树蕙百亩”的退休纪念匾,对司老师在不同时期、不同领域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真诚希望他在享受健康快乐的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D013

1ACD3

20E39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福建省赛区比赛我校教师再获佳绩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