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为歌声插上祝福的翅膀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8-11-25

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华侨大学复办30周年、廖承志校长诞辰100周年,1121730,外国语学院诚挚祝福·唱响华园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在金川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共有070814个班级参加。


大厅里装扮着五彩的气球和彩带,一对白色镶边的翅膀悬挂在舞台上方,暖色的灯光照亮了舞台,也为这场歌声的盛会笼上了温馨和宁静。08C的同学将柔美流畅的手语动作融入合唱,抒发了心底的愿望——《让世界充满爱》。一曲跳跃清亮的二重唱《青春舞曲》唱出了青春的气息和淡淡的怅惘,07A的同学凭借独具匠心的小提琴表演和完美协调的二重唱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最终以93.57夺冠。一曲曲悠扬动听的歌谣,一张张年轻纯真的脸庞,这个洋溢着歌声、笑容和祝福的夜晚是多么令人难忘。烛光点点,映照着一张张年轻的脸庞,07B的同学手捧蜡烛,为我们唱起舒缓清新的《心愿》。08A带来的《昨天·今天·明天》,用三首不同的歌曲拼接而成,恰当地诠释了对过去、现在、未来不同的心境和态度,可谓匠心独用。一首首歌曲串起了祖国的祝福,跳跃的音符拨动着每个人的心弦。


最终,一等奖花落07A,二等奖是08A08C,三等奖由07B07C07D夺得。这是一个充满歌声与感动的夜晚,因为爱与希望同在。让我们相信,爱是永恒不变的期待,相信爱是幸福的主宰,相信爱能把我们的心愿连起来,为祖国唱出最美的祝愿。

上一条:我院日语专业2005级学生全国八级统考再创佳绩

下一条: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语系终身职教授刘军莅校讲学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