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近千师生冒雨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8-10-09

106清晨7时,尽管一场绵绵秋雨不期而至,逾800名刚刚欢渡国庆假期的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师生还是准时整齐地列队于侨总图书馆前,庄严举行了本学期以来学院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08级英语系的杨柳同学在仪式上发表感言,表达了做为一名新同学参加入校以来首次升国旗仪式的感触,以及今后以实际行动要努力为学院、学校争光的决心与愿望。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其真挚的情感、昂扬的激情引发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庆祥老师出席并致辞,指出国旗、国徽、国歌是祖国最重要的象征,参加升国旗等仪式是接受深刻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民族情感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学珍视这样的机会,树立远大的理想,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力争将来更好地为国家、民族、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新东方乐器工艺有限公司将向华侨大学外语学院太鼓队捐赠价值万元乐器

下一条:诗集《褶皱的青春》签售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