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侨大学第20届“春之声”英日语卡拉OK比赛结束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8-03-31

昨日,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华侨大学第20届“春之声”英日语卡拉OK比赛结束决赛在金川活动中心大展厅圆满落幕,来自外国语学院日语系2007级的C3组合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一等奖,来自旅游学院的胡欢同学和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07级的台湾学生李沛翎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得者分别由泉州师院何斐,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杨曼曼,仰恩大学周思欣获得。
  本届“春之声”英日语卡拉OK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以海选的方式进行,参与预赛的同学多达160人,他们既有来自我校各院系的选手,也吸引了来自泉州师院、仰恩大学、黎明大学等在泉高校的数十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泉州师院、仰恩大学选手在内的20名选手闯入了最后的决赛。在决赛中,参赛选手均发挥了较高水平,赢得了由外语学院院长和学生处艺术团指导老师等老师组成的评委的一致好评。
  英日语卡拉OK比赛是华侨大学“春之声”全校性大型传统外语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赛事,为英日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现语言才华的绝好舞台,深受广大学子的欢迎,每年都吸引包括外校学生在内的众多学子积极参加。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烈士陵园清明扫墓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第20届“春之声”英语配音初赛落下帷幕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