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部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抵达华侨大学(组图)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10-10

教育部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抵达华侨大学





教育部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专家一行8人已于1010日下午到校并下榻学校专家招待所。此次来我校进行考察评估的教育部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一行共8人,西南大学李力教授为组长、解放军外国语学院程工教授为副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上海外国语大学梅德明教授、武汉大学李庆生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齐振海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张权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王文教授,西南大学李应坚教授担任专家组秘书。

我校教务处池进处长及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在专家招待所迎接专家们的到来。专家组到校后随即开始投入了紧张工作。

上一条:教育部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王文教授抵达我校

下一条:教育部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王文教授抵达我校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