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大赛的通知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8-01

为促进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提升教学能力,更好地培养新时代人才,外国语学院特举办教师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大赛活动。具体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

二、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22年9月18日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为本年度教学内容(上下学期均可),可任选一课(或单元)的教学课件PPT参赛。

2.参赛作品内容丰富,深挖课程思政元素,创意新颖,有鲜明特色,画面、声音、文本等有良好搭配。

3.作品可基于PowerPoint 2003及以上版本或相似软件平台制作,由文本、图像、声音等信息集合而成。

4.作品提交格式应为PPT格式文件(.ppt或.pptx),其它格式文件的应进行转换(如:WPS office幻灯片文件默认的后缀名是.dps 的可另存为.ppt)。

5.参赛作品应为参赛选手本人制作,不得抄袭、拷贝、剽窃他人作品。

6.参赛作品幻灯片数量严格控制在15-35张之间,作品大小均不能超过20M。

四、工作要求

1.以系部为单位下发参赛通知和做好相关的组织动员,于9月18日前按系部提交参赛作品和报名表(附件1)。

2.请各系部汇总后通过微信或邮箱wyx@hqu.edu.cn发送给唐建林老师。

3.参赛作品文件名为“姓名+教学课件大赛”,PPT首页需注明课程名称、单元(或课文)名称、授课班级、教材名称、授课时间。

五、比赛形式及奖项设置

1.参赛选手提交作品,评委根据评分标准,从思想内容、课件结构、创新元素、信息技术运用等方面对作品进行集中打分,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2.根据各系部组织情况设立优秀组织奖并给予表彰。


外国语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7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实施2023年寒假广岛大学日语、日本文化特别研修项目(线上)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报考指南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