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厦门校区)科研团队开展科研活动
作者:徐歌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3-10-18

2013年10月15日下午,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厦门校区)科研团队开展了科研活动。活动由团队负责人李志君副教授主持。

会上,李志君副教授首先明确了本学期的团队科研工作计划与要求,给团队成员布置了本学期的研究任务,之后团队成员围绕李志君副教授的近期研究成果“汉英期刊论文中的作者身份指称语使用调查”展开了讨论。其间,团队成员纷纷建言献策,基于自身不同的研究领域发表了独特的观点意见,并分享了最新的科研动态和研究方法。整个学术交流的过程气氛热烈,使得在座的每一位成员都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上一条:美国德保罗大学Dr. Peter Vandenberg教授莅临我院访问讲学

下一条:我院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研究所举办第二次学术会议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