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新设两个研究所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3-09-06

我院设立院属研究所的申请通过专家评审,获得学校的批准。新设的研究所有两个:“华侨大学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研究所”和“华侨大学日本研究所”,负责人分别为黄小萍教授和王铁钧教授。研究所将按照学校的要求,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活动,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积极推动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研究所举办第一次活动

下一条:华东师范大学徐敏民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