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院进一步推动落实与西悉尼大学人文与传播艺术学院的联合培养项目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6-12-01

2016年11月16日至2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琦环率团访问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我院党委书记谢友福随团参加了访问。

2016年11月21日,访问团到访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就我院与西悉尼大学人文与传播艺术学院翻译专业“3+1+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专门磋商。该项目中方负责人、我院党委书记谢友福与西悉尼大学人文与传播艺术学院院长Peter Hutchings,主管国际合作副院长Kenny Wang就翻译专业“3+1+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的课程匹配、学分互认、招生宣传以及项目启动工作等相关细节进行深入的探讨,达成了一致的共识。同时,谢友福还就接受教师访学、开展学术交流、合作研究等提出建议,对方愉快地接受。双方表示将密切配合,加快课程匹配和学分互认进度,力争在2017年下半年正式启动项目;同时希望以该项目为契机,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增进彼此之间的联系和友谊。

据悉,“3+1+1翻译专业联合培养项目”是一个本硕连读的直通车项目,主要面向我校翻译和英语两个专业。申报该项目的学生在满足基本入学条件后,从大学四年级开始进入西悉尼大学人文与传播艺术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翻译专业本科课程学习,接着攻读一年的翻译硕士课程。毕业后,学生可分别获得华侨大学、西悉尼大学的学士学位,以及西悉尼大学的硕士学位。该校人文与传播艺术学院院长Peter Hutchings、国际处协调员Sylvia Xu曾于今年6月到访我院,就该项目的合作进行了初步商讨。


26275

朱琦环副书记与西悉尼大学副校长Linda Taylor互赠礼物


34EF1

会谈现场


3160F

与会人员合影

3E148

西悉尼大学校园一角

上一条: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人文与传媒艺术学院助理院长到访外国语学院

下一条: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英日、语专业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一览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