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侨’字当先,争创名校使命当前”主题党日专题研讨会
作者:教工支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10-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以“不忘初心,‘侨’字当先,争创名校使命当前”为题,相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
    在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中,教工第一党支部以“应知应会”为主要学习材料,对当前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章党规党史的学习进行进一步巩固提升。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态度端正,体现了党员干部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积极性。教工第一党支部唐建林老师从强自律、强约束、强建设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在政治方面,要遵守党的纪律,坚守纪律底线;在工作中,要以身作则,正风气。支部书记吴国向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一定要经常加强学习,牢记侨校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教工第二党支部以“不忘初心,‘侨’字当先,争创名校使命当前”为主题,对主题教育进行交流研讨。其中张宏文老师结合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说教师们在工作中也要关心学院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要增强全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其他与会党员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员教师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为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学院发展筑牢了思想根基、蓄积了新的动能。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翻译系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学习分享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