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10-07

2020年10月6日下午15:00,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博大精深,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外国语学院206会议室顺利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教育会议,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倩倩老师主持,青年党员叶小舟同志做汇报,党支部全体10名师生党员共同参加。

首先党员叶小舟同志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一主题,主要讲了推动贫困地区脱贫致富、促进教育公平、建设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和保证安全生产和建设网络强国等内容。进一步阐述了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的坚定信念,学习到了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同时面对困难群众,我们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最后提到“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协调各方面利益关系的力度,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这正是我们青年党员需要时刻谨记的历史使命,更是我们在学习生活中应该牢记的坚定信念。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地领会了习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了解国家当前所面临的问题与未来的发展方向,也让青年党员进一步明确了青年大学生肩上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对激发学生党员责任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四史”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办《习近平在福建》访谈实录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