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承2010 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0-10-18

传承2010 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发表日期:2010年10月18日 作者:惠凯


10 月 17 日晚上 7 点, 2010 年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在四号篮球场举行。本次晚会以“传承 2010 ”为主题,在欢迎 2010 级新同学的同时,也为华侨大学即将到来的五十华诞送上诚挚的祝愿。学生处及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与部分师生出席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经典的太鼓声中拉开序幕,富于韵律的节奏同精心编排的舞蹈交织,营造出浓郁的异域风情,使众多新生大开眼界。舞蹈《伊人红妆》将浓郁的东方古典之美呈现在大家面前,此外,神奇的魔术表演,优美的傣族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幽默风趣的小品《唐伯虎路见不平救秋香》,悠扬动听的英日文歌曲,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晚会在两委干部共同表演的歌舞《 NaNaNa 》的动感旋律中结束,两个小时的晚会让同学们尽情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让观众大饱眼福,在向母校 50 华诞献礼的同时,也把外院学子的青春活力诠释得淋漓尽致。

上一条:青春飞扬,球场激情——新生杯篮球赛外院与旅游学院精彩对阵

下一条:外院两委召开迎新晚会工作安排会议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